活動與演講

2024/04/11
【活動】數位健康新創轉譯產學聯盟開幕大會

隨著數位健康領域的快速發展,新創技術和創新解決方案在推動醫療衛生領域的進步中扮演著越來越重要的角色。為了進一步促進產學研在這一領域的深度合作,「數位健康新創轉譯產學聯盟」(DHTA)將於2024年4月24日在我們的臺北醫學大學信義校區隆重舉辦開幕大會。這是一次集知識分享、技術探索和合作機會於一體的盛會,我們特別邀請您參與。

活動宗旨:本活動旨在推動數位健康與 AI 科技應用之產學合作,促進學術研究與產業需求之鏈結。

活動亮點:

  • 探索DHTA服務與價值,了解如何促進產學研合作,推動數位健康領域的創新與發展。
  • 生成式AI與LLM(大型語言模型)在臨床醫療照護中的實務案例分享,探討其在智慧醫療領域的最新應用與影響。
  • 與產業領袖和學術專家深度交流,拓展您的專業網絡,尋找合作與學習的機會。

特邀演講:

  • 生成式AI與數位轉型:蔣榮先特聘教授將帶來洞察與案例,探討生成式AI如何推動醫療健康領域的數位轉型。演講當日還會有限量簽名贈書活動,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 LLM於醫療照護實作經驗:台智雲TWCC 將展示LLM技術在醫療照護的應用,並首度公佈健康照護解題競賽,鼓勵學術與產業好手一同參與。
  • 數位健康與智慧醫療之新創募資要點尤齊著董事長將提供寶貴的見解和建議,幫助新創團隊在數位健康和智慧醫療領域成功募資。

我們誠邀您親臨現場,不僅可以近距離接觸和了解最新的數位健康技術和創新應用實務,還可以與來自不同領域的專家學者、產業領袖進行交流,拓展視野,啟發思維。請預留時間,與我們一起參與這場知識與創新的盛會。您的參與將為大會增添無比的光彩,我們期待與您共同探索數位健康的未來前景。

活動資訊:

  • 時間: 2024 年 4 月 24 日(週三)13:00-16:00

  • 地點:臺北醫學大學 信義校區醫學綜合大樓前棟四樓 誠樸廳

  • 議程:

    13:00-13:30 媒體、與會者報到  
    13:30-13:40 開場致詞  
    13:40-14:00 貴賓致詞  
    14:00-14:10 聯盟介紹  
    14:10-15:00 特邀演講:生成式 AI 與數位轉型 蔣榮先 特聘教授
    15:00-15:20 特邀演講:LLM 於醫療照護實作經驗 台智雲 TWCC
    15:20-15:40 特邀演講:數位健康與智慧醫療之新創募資要點 尤齊著 董事長
    15:40-17:00 媒體茶敘  

報名方式

請於 2024  4  20 日前至官網 dht.ichit.net 點擊報名表單,或是直接填寫 https://reurl.cc/Zeaok3表單活動全程免費,惟名額有限,主辦單位保留審核參與名單權利。

[主辦單位聯繫]

活動聯繫人: 王文吟
(02) 6620-2589 #11164
dhta@tmu.edu.tw
主辦單位: 數位健康新創轉譯產學聯盟 dht.ichit.net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