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與演講

2022/11/03
【活動】從AI到智慧醫療
【大數據所演講 歡迎報名參加】
 從AI到智慧醫療
講者:蔣榮先教授 (成大醫院健康數據資源中心執行長)
日期:2022.11.23(三)
時間:13:10-15:00
地點:台北醫學大學大安校區B2-B201

醫療產業過去一直是一個專業度很足,且垂直技術很深的產業,一般傳統產業幾乎無從切入。然而全球科技大廠早已察覺,人工智慧應用在醫療產業的時機已來臨了;隨著AI科技的進步,整合人工智慧的醫療與照護,逐漸在醫界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此外,透過及早預防及定期追蹤分析,演算法可以判讀人類醫師難以察覺的病灶與病症,進而早期輔助診斷與治療。未來,AI與醫療的結合,也有機會落實普惠醫療,科技公司不僅競相投入智慧醫療產業,驅動全新的智慧醫療,引導之產業鏈順勢而生,加入全球健康照護之競賽。

學生、校外人士報名:http://event.tmu.edu.tw/actnews/index.php?Sn=4548
教職員報名(認列教師、職員教育訓練時數2HR):https://ehrd.tmu.edu.tw/eHRD/eHRDOrg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