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與演講

2022/10/11
【活動】基因治療國際趨勢論壇-開創新醫學革命 翻轉罕病人生!

開創新醫學革命
基因治療 可望翻轉罕病人生

全球受罕見疾病影響的人口多達 4 億人,已知大約 7,000 種罕見疾病中,約有 80% 是來自基因遺傳,遺傳疾病可能造成嚴重失能甚至致命。然而,高達 95% 的罕見疾病沒有核准的治療藥物,或是現有的標準治療無法滿足病患的需求!

 

有別於傳統藥物或治療方式,基因治療為數以百萬計的罕病患者帶來希望!從細胞層面修復致病的根本原因,將有可能達到協助病患無需持續接受治療,或是減輕日常的疾病管理負擔,為全球罕見疾病患者和家庭帶來重大改變。 

 

《遠見》長期深耕醫療議題,多次深入報導台灣醫療現況。與輝瑞共同於11月5日舉辦「多元•新局」基因治療國際趨勢論壇,匯聚產、學、研重磅講者深度交流,從不同面向探討全球基因治療的發展趨勢,持續創新以改變病患生命,邀您一同展望基因治療實現的新未來!

報名網址:https://event.gvm.com.tw/202210_pfizer/?from=1006edm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