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與演講

2021/08/25
【線上課程】人工智慧技術實務應用系列(II)20210831
人工智慧的應用已越來越普及於臨床醫療使用,目前熱門的臨床的應用包括如腦部疾病影像判讀、生理訊號判讀等。而現階段國內已有許多學研單位大量投入該領域進行相關智慧醫療應用的研發,許多研發成果均實際用於臨床上,透過學研成果與產業之鍊結整合,將可以縮短國內智慧醫療發展的時程。
本次議題將邀請國立中央大學電機工程學系 李伯磊教授、李龍豪助理教授,分別針對智慧醫材產品設計及實務應用進行介紹。透過不同應用領域面向進行主題式探討及經驗分享,提升國內創新智慧醫材跨領域發展契機。
 

8月31日 人工智慧技術實務應用系列(II) - 線上課程

授課時間:110年08月31日 (二) 09:00~16:00
授課方式:線上課程(若授課前一天16:00前未收到直播連結MAIL,敬請來信/來電索取)
主辦單位: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承辦單位: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
線上報名: https://www.mirdc.org.tw/ProseminarView.aspx?Cond=8120
活動洽詢: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 黃小姐 07-6955298#267  yuyun@mail.mirdc.org.tw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