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與演講

2021/08/13
【線上課程】人工智慧技術實務應用系列(I)20210818
人工智慧的應用已越來越普及於臨床醫療使用,特別是對於疾病的判別、生理訊號的分析等。而除技術的發展外,對於其於臨床使用的實務效果是評斷人工智慧好壞的重要參考指標,國內學研醫於相關人工智慧技術的研發及臨床技術整合已建立出不同臨床應用相關的評估指標及方式。
本次議題將邀請長庚醫療人工智能核心實驗室馬誠佑博士、長庚大學電機工程學系詹曉龍教授、長庚大學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翁駿程副教授、崔博翔教授及臺北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李仁貴特聘教授分別針對智慧醫材產品設計及實務應用進行介紹。透過不同應用領域面向進行主題式探討及經驗分享,提升國內創新智慧醫材跨領域發展契機,敬邀各位先進踴躍報名參加。
 

人工智慧技術實務應用系列(I) - 線上課程

授課時間:110年08月18日 (三) 09:00~16:00
授課方式:線上課程(若授課當天仍未收到直播連結MAIL,敬請來信索取)
主辦單位: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承辦單位: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
線上報名:https://www.mirdc.org.tw/ProseminarView.aspx?Cond=8113
活動洽詢: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 黃小姐 07-6955298#267  yuyun@mail.mirdc.org.tw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