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公告

2023/03/03
【重要提醒Alert!】3/6(W1,AM9:00)~3/10(W5,PM5:00),敬請同學務必進行網路選課確認,以保障自身權益。/ Checking course list & Final
各位親愛的同學:
  學期將來到第四週,也到了選課確認的時間,請務必進行「選課確認」,以保障自身權益。
公告事項:
一、時間及作業方式
3/6(W1,AM9:00)~3/10(W5,PM5:00)進行電腦網路選課確認,請同學動動手、點點滑鼠,確定自己111學年度第2學期的課表是否正確喔!
(路徑:北醫首頁→學生→課程_預選課、志願登記、加退選→教務學務系統_選課_學生選課_選課確認與更正申請)
如果
選課
資料
1.正確 點選「選課清單確認無誤,請點我」→列印「本學期選課清單」,以保障自己的權益。
2.錯誤 點選「選課清單有誤要更正,請點我」
(1)加選:透過「選課確認與更正申請」功能申請
(2)退選:填寫紙本學生選課報告書,並於3/6(W1,AM9:00)~3/10(W5,PM5:00)完成簽核流程後送至教務處課務組。
 
 
 
 
 
 
 
 

二、注意事項:
1.『選課更正』非第二次"加退選",除非因所選科目停開或未核准以致學分數不足、重複選修、同科目選錯課號或其他特殊理由等,否則不得提出。
2.為免資源浪費,歉難受理以「因忘了放棄遞補」為由的更正申請。
3.選課更正期限結束後,請提出更正之同學務必上網確認選課資料是否已完成更正,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4.有進行『網路選課確認』者,次學期志願權重加10;未進行『網路選課確認』者,將視以電腦系統內選課結果為準,日後如有爭議時,不得有任何異議。
三、若有任何疑問歡迎電洽課務組各承辦人。
承辦人 分機/E-mail 負責系所學位學程
沈汝倩
小姐
2121/
ruechien@tmu.edu.tw
醫學院
劉芷寧
小姐
2122/
ning0426@tmu.edu.tw
研究所共同整合課程
通識教育中心
醫學科技學院
邱麗鈴
小姐
2124/
lily0729@tmu.edu.tw
藥學院
劉宇晟
先生
雙和校區10441/
dyccliu@tmu.edu.tw
醫學工程學院
管理學院
林玉靖
小姐
2127/
yuching@tmu.edu.tw
口腔醫學院
跨領域學院
鄭貴之
小姐
2128/
kueichih@tmu.edu.tw
公共衛生學院
營養學院
廉  葳
小姐
2129/
wei.lien@tmu.edu.tw
護理學院
人文暨社會科學院
 

教務處公告網址:
https://aca.tmu.edu.tw/front/news_home/news.php?ID=dG11X2FjYSZuZXdzX2hvbWU=&Sn=2879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