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與演講

2020/11/10
【活動】 2020 北醫 × University AWSome Day
2020 北醫 × University AWSome Day

活動日期:2020年12月3日

University AWSome Day是一場針對Amazon Web Services (AWS)雲端服務所設計的訓練課程,北醫本年度邀請到亞馬遜AWS專業講師來深入淺出帶大家了解AWS 的核心服務,包含:運算 (Compute)、儲存(Storage)、資料庫 (Database)、網路(Networking)等介紹。本次亦特別加入AI醫療相關範例討論喔!
活動中,您可以與專業講師面對面討論,活動結束後,您將具備適當的雲端能力,並且獲得University AWSome Day培訓的出席證書。
透過這個活動能您能更進一步了解到在亞馬遜精神的帶領下,雲端科技是如何為世界帶來改變!

報名網址:http://event.tmu.edu.tw/actnews/content.php?Sn=4023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