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訊息

2020/04/06
【防疫重要事項公告】自109/4/7(二)起,應配戴口罩始能進入校園,以及未配戴口罩者不得搭乘接駁車



【臺北醫學大學出入口管制措施調整公告】
  1. 進入校園請一律配戴口罩,未配戴者不得進入校園,包含汽車、機車及腳踏車之駕駛及乘客。
  2. 搭乘本校接駁車需全程配戴口罩,未配戴者不得搭乘。
  3. 於電梯、實驗室、圖書館、會議室等密閉空間或是通風不良場所,如無法保持1.5公尺以上距離,需全程配戴口罩。
【以下措施開始試辦,109/4/13(星期一)正式施行】:
  1. 步行、開車及騎車進入校園時需查驗證件,駕駛及乘客皆同,非本校人員禁止進入。
  2. 各單位邀請之校外人士有兩種申請方式:
    1. 單次洽公:請填寫「洽公申請單」,並於前一天下午4點前送至總務處事務組備查。
    2. 一個月內需固定洽公:防疫期間需進入本校授課、開會或其他公務行程,請填寫「防疫期間通行證」(一個月為限),進入校園時請出示。
    3. 另洽公當天應出示有照片之身分證明(如:身分證、健保卡、駕照等)供查驗。
  3. 一般貨物、物流收送或外送餐點等不得進入,請訂購人親自至本校規劃之收送貨區(噴水池前)領取貨物。
  4. 大型貨物如:大型家具或儀器設備、氣體鋼瓶等,各單位必須事先(非當天)申請核准,廠商進入校園時應配戴口罩並量體溫才能進入校園。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