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訊息

2019/07/09
北醫大MATLAB 軟體全校授權即日起開放使用(僅限本校教職員生)
本校已採購 MATLAB 軟體全校授權方案,即日起提供全校教職員生使用。
MATLAB 全校授權方案包含 MATLAB、Simulink 主程式及其他 Toolbox 共計95種工具箱,此授權無人數限制,校內任何一台電腦均可安裝,藉由這樣的授權創造一個讓老師放心進行教學以及研究,讓學生安心使用軟體的便利環境,敬請多加利用。

授權範圍:
本校教職員及學生於學校教室實驗室或家中電腦安裝使用,無安裝數量限制,同一帳號可安裝於多台硬體。Windows/ iOS/ Linux 系統均可使用。
授權期限: 
即日起至109年6月30日,授權期限內,可不限次數下載最新版本/增加工具箱/重新安裝。
軟體安裝:
1. 前往MathWorks網站(www.mathworks.com)申請一組帳號,申請MathWorks帳號時請使用學校Email帳號
2. 使用申請的MathWorks帳號開始安裝與啟用MATLAB。
3. 詳細說明請至本校資訊處-線上服務平台-->軟體下載專區下載

MATLAB免費影片、教材、電子書 : 
鈦思科技教育資源專區 http://www.terasoft.com.tw/academia/

 


上一則   |   回上頁